思灰复燃

2023.4.1记: 本命郝燃张思睿(思燃|燃思都可)本号主更他俩 也很喜欢明侦 所以偶尔会更新明侦   更新随缘  谢谢大家

郝燃and张思睿 思燃 语录

1.是共犯共生互相救赎

2.有罪之人赎罪,将爱之人脱身,保护无罪之人。

3.“这局,我赢了” “在我的城市里没有人能赢过我。”

4. 他是我的正义,他是我的光明他干干净净,我才能够重生

5.“三儿”“死小孩”“三儿,你的郝燃回来了。”“这把,我赢了。”“你又把我撇的干干净净啊。”

6.“我的故事里没有你”

7.“他认识的人是张思睿,我不是张思睿,我叫魏高管。”

8.很可笑吧,A玩弄人心,试探人性,却还是失败了。可是A没有输,他只是,太爱他了。因为自由不是他要的,他要的,从来就只有一个张思睿。我为你金盆洗手,放下屠刀,我也为你披上外套,血染双手,我爱你,全世界都知道,我的弱点从来不是你,而是我爱你。

9.都是同样的结局 黑暗他来扛 三儿替他守住胜利。

10.法外狂徒张三儿和他的乳糖不耐受

11.在你的故事里没有他,在他的故事里只有你

12.法外狂徒张三儿 原来是因为有郝燃护着。

13.“你跟他这么像,我怎么舍得让你陪我身陷囹圄。” 

14.“纵使我的故事里没有你,我也愿意无条件信任你。”

15.即使另个时空,另个身体,郝燃与张思睿仍然走向了同样的结局。正如剧中最后所说,郝燃这个最高级的“猎人”牺牲自己,换取了最好的结局。保全三儿一直是他的目标,是他致力追求的胜利。而三儿也同剧里一样会关心则乱也会留下线索,他们灵魂共振思维同频心意相通,这就是思燃的双向奔赴。

16.张思睿是医生,手是最金贵的

17.大雨将至满地潮湿,记忆眼看在流失。多年以后每段故事从来结尾都相似。前两段结尾的相似是郝燃总是选择以牺牲自己的代价把三儿摘得干干净净,最后一段结尾的相似是在错位时空里郝燃和三儿(或者说是魏高管)仍然是最紧密最隐晦最纠缠不休的共犯关系。 也许芒城世界是虚拟的,但三儿和死小孩的感情总是真的。 罪与爱同歌,他们是彼此的罪孽,也是彼此的救赎。

18.郝燃牺牲了自己,成全了所有人,但他也知道,还有三儿在等他。

19.明知道是假的,可是有那么一瞬间还是入了戏,动了心,下不了手。这次之后,可能再也见不到了,就让我再多看你一眼,把你刻在心里,在监狱里暗无天日的日子里回想起,就当你还是爱我。

20.所有人都以为他会动手,三儿也是。可所有人都不知道他下不去手,就连刀尖对向他都做不到。

21.即使有猜忌 也选择信任

22.相互猜忌 却又默契满分

23.三儿和A是最佳搭档啊 ,最后一局表面上是以三儿做诱饵 实际上郝燃从来都没想过要脱身,他在面向重生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恢复了一个干干净净的张思睿,郝燃的骨子里到底还是那个善良的郝祺。

24.郝燃,往前走,一直走,别回头

25.他要他永远干干净净的站在光里

26.他可以一生与阴暗为伍,他的三儿必须干干净净的活在阳光下

27.“你听不到我的声音 怕脱口而出是你姓名”

28.“我监控你的定位,你监控我的心跳”

29.可他也从未问过张思睿愿不愿意接受这样独自一人的重生。

30.三儿这么多年执念于微笑杀手 可是他这一瞬间却不再执念他是不是微笑杀手只是执念 于他的郝燃回来了。

31.“在我的故事里,他就是我的原则”

32.“三儿,我不是微笑杀手”“前一句”“三儿”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